close
經過去年東京自由行在二木果子狂買,買到一天不夠還去了兩次。
因為兩人的大包包,手上都塞滿提滿,到了無法再空一隻手的窘境,只好砍行程又去了一趟。

於是我立誓在今年日本行前我一定要找到一個適合的包包。

找遍各個日本自由行相關社團,背包客棧,01,IG,淘寶,蝦皮,百貨公司各知名牌子。
最後終於找到讓我十分滿意的拉桿後背包。



要在自由行中為自己減輕負擔,又能買的盡興,是件不容易的事,以下我整理出的重點。

1.可背(遇到不能拉的地板可以背)
可手提(上下樓梯手提方便)
可拉(廢話,就是要省力)
拉桿可拆(背包裝滿了,拉桿還可以拖東西)
2.具備萬向輪,怎麼滾都好滾,最好還要是靜音輪。
3.要有四個輪子,四角平衡,才能四平八穩,不東倒西歪。
4.夾層要多,好收納才能放得多。
5.防潑水材質,布料挺,不能軟趴趴,要夠耐裝。
ㄇ字型拉桿,裝載太重時,支撐夠,不影響拖的順暢度。




貨到開箱時,越檢查越開心,因為以上幾點,沒每個都有符合,有專櫃品質,還比專櫃更有CP值。





背包側邊貼心開洞,讓你方便拿取。
我家老大看到洞就很興奮的要鑽,哈哈哈,貓就是這樣可愛。





可放筆電的隔層設計,可是具備相機包材質的防護力呢! 裡外有多個暗袋,左右兩側可以放置水壺。



減壓背帶,替你減輕負擔,腰間扣?雙重減壓。
這兩個設計是專業登山包都有的設計,就算自由行像行軍都不用擔心呢!
因為拉桿可拆,所以背帶是有扣環連接拉桿底座的,不背時可以塞進去,可以看到後面還有個貼心暗袋,也是有相機包的防護層,多重防護就算放電器用品,易碎物品都不用擔心太多。




貼心防汙設計,輪子濕掉,又要背也不用擔心弄髒衣服。

接下來實戰經驗就等六月出國回來的心得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戴著水晶的貓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